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3-14 字体: | |

3月12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召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领导陈德忠、高火君、陈武钢、胡芳、刘思坤、严波等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采取果断措施,尽快控制局部聚集性疫情,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从严从紧开展防控工作,扩大核酸筛查范围,加快流调排查和转运隔离,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封控区和管控区管理措施,彻底阻断社区传播,用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各地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督查问责,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R:我市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