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黄志坚到我市检查督导森林防灭火和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3-22 字体: | |

3月20日,汕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市检查督导森林防灭火和汛前备汛工作。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刘学深参加了检查督导活动。

黄志坚一行深入箖投围水库森林防火卡口、法留山金峰山庄森林防火卡口,检查卡口进山人员登记、护林码使用、巡山护林等工作落实情况,了解森林消防队伍和装备配置情况,并现场检验森林消防队员使用森林消防装备实操。

黄志坚要求我市将森林防灭火“守、巡、战、督、宣、罚”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夯实“十个一”、“五个摸清”、“五项措施”,完善森林防灭火作战图,加强森林消防演练,确保打赢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攻坚战,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生态环境安全。

在潭西镇政府,黄志坚察看了镇应急指挥中心,了解应急管理、汛前物资储备、三防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我市各地要立足抗大灾、防大汛的要求,强化汛前准备工作的落实,激活防汛临战状态,确保安全度汛。

QR:黄志坚到我市检查督导森林防灭火和防汛备汛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