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到我市开展《广东省粤菜产业发展和促进条例》立法调研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5-08 字体: | |

5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许光率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广东省粤菜产业发展和促进条例》立法工作调研活动。汕尾和我市领导吴国华、高火君、彭薏菁、刘学深、陈锦照等参加活动。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后,听取了解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粤菜产业发展情况,并深入桥冲镇粤菜师傅培训示范点、金厢镇粤菜师傅(海景湾)特色培训点,详细了解我市粤菜产业发展、粤菜技能人才培养、粤菜文化传承传播等方面经验做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如何更好促进粤菜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深刻认识推动粤菜产业发展和促进条例立法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粤菜产业立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质量立法促进粤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技师学院和地方培训点等作用,建立健全粤菜人才培训培养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培养更多粤菜高技能人才。要通过实施“粤菜师傅”工程,做好师资力量的培养,进一步增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培训质量。

QR: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到我市开展《广东省粤菜产业发展和促进条例》立法调研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