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高火君主持召开参加省第三届乡村振兴擂台赛工作调度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7-14 字体: | |

7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召开参加省第三届乡村振兴擂台赛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参加省第三届乡村振兴擂台赛各项工作再推进、再强调、再部署。市领导彭薏菁、曾向镇、陈建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相关部门职责,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全力做好擂台赛准备工作,确保各环节进展顺利。重点做好实地走访的村台账工作,主要是11个滨海走廊示范带沿线的村庄和前期各镇(场、区)推荐的4个村。要加强人员队伍管理,落实专人专岗。继续整合各方人力资源,配强配好擂台赛推进工作所需人员,落实专项任务专人负责、专人落实、专人跟进,确保擂台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找准工作短板,扎实做好擂台赛准备工作。突出问题导向,以实现“争第一”目标为方向,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找准工作短板,迅速全面排查,一旦发现哪些方面还有不足的、需要加强的、再完善的,集中力量,全力组织人员按标准抓紧整改完善,全力以赴确保擂台赛取得好成绩。

QR:高火君主持召开参加省第三届乡村振兴擂台赛工作调度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