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陈德忠在调研指导重点项目投产建设时强调:树立发展是解决问题的关键理念 推进项目建设落地投产达效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7-14 字体: | |

7月13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东海、星都等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投产建设,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是解决问题的关键理念,全力确保项目建设落地,投产达效。市领导陈建华、林广实、洪锦宗等随同调研。

陈德忠一行先后深入康佳产业园实地察看康佳半导体光电显示及终端项目和汕尾市诺思特半导体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市第五人民医院及应急医疗体系建设工程项目建设规划用地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产品生产、产量、产值等情况,认真询问项目进度,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落地。

陈德忠强调,要下大力气招引企业,围绕产业链招商,全方位加快推进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要树立发展是解决问题的关键理念,促进经济增长,解决有效就业问题,增加群众收入,提升民生保障水平。要全面强化发展要素保障,提升政府服务企业能力,扶持企业壮大发展,加快形成更多的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优化设计,抢抓进度,加快推进市第五人民医院及应急医疗体系建设工程项目建设。要立足后疫情时代,建立高效贯通、量化闭环的平战结合一体化应急处置体系,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增强突发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QR:陈德忠在调研指导重点项目投产建设时强调:树立发展是解决问题的关键理念 推进项目建设落地投产达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