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黄宏伟到我市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7-18 字体: | |

日前,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到我市陂洋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深入陂洋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古寨村至双坑村—分灌水利灌溉改造工程现场,听取该镇人大工作情况汇报、选民群众代表意见,开展人大代表履职交流。

黄宏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落实好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作用。 要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履职承诺,找准人大工作位置,突出人大工作重点,做到履职担当尽责,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快推进代表联络站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其实效性和影响力,切实推动社会和谐稳定、地方经济健康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锦照参加活动。

QR:黄宏伟到我市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