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吴国华到我市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7-18 字体: | |

日前,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到博美镇溪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察看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日常管理运行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博美镇人大工作情况汇报,交流群众关注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乡村振兴、医疗保障、教育民生工程等方面工作。

吴国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代表履职的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架起听民意、聚民意、惠民生的“连心桥”。要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要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发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平台作用,持续推进联络站规范化建设与运作,不断健全落实代表进站活动制度,用心解决群众难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锦照参加活动。

QR:吴国华到我市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