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桥冲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7-18 字体: | |

7月17日,桥冲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票决产生了桥冲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分别为桥冲镇禾潭村二村至学校段村道硬底化项目、桥冲镇老派出所路口至中心小学路段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桥冲镇桥冲村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建设工程。并测评桥冲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满意度测评均为满意。

会议指出,要动员和激励全镇上下满怀豪情、鼓足干劲地踏上新征程,不忘初心、大干快上地投身新使命,共同推进全镇社会经济统筹协调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桥冲崭新篇章。会议期间,人大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审议和通过了政府、人大工作报告。今年来,在镇党委、政府带领下,在全镇人民的共同支持下,桥冲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均取得了较好进展,城乡建设高速推进,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团结奋战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多方关心、大力支持、共同努力的结果。

会后,桥冲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代表法》集中学习培训会。

(供稿:桥冲镇人大办公室)

QR:【乡镇人大】桥冲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