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召开东溪河(陆丰段)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8-08 字体: | |

8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东溪河(陆丰段)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总结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领导刘学深、林学茂、刘亮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攻坚任务清单,成立工作专班,落实专人负责,明确工作目标,细化任务清单,加快重点工程的建设进度,力争完成各项考核指标;要增强部门协调,形成合力,推动各项重点工程早日发挥治污效益,从“治标”向“治本”转变,从根本上达到“截污控源”的目的,确保年底前东溪河(陆丰段)国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要严格落实《东溪河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任务清单》各项攻坚措施,严格执行闸站统一调度制度,以铁的纪律保障各项攻坚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华南所等技术团队详细介绍了当前东溪河水质状况,各项目设计单位汇报了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各相关镇(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攻坚达标工作开展情况。

QR:我市召开东溪河(陆丰段)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工作调度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