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8-10 字体: | |

8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会议,听取乡村振兴示范带人居环境提升建设工程情况通报,对做好我市人居环境提升建设工程和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再推进、再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刘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我市人居环境提升建设工程和项目进度已过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在充分肯定发展成果的同时,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既要花好钱建设好项目,又要确保资金项目安全。

会议强调,要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项目进度不缓、建设符合要求,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强力推进后续工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守住廉政、安全底线。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明确职责分工,坚决守住目标底线,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坚持“标本兼治”,实行工程建设与廉政风险防控同步开展,建立健全权责清晰、流程规范、监督有力的工作机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全市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补短板、促提升、出形象,齐心协力建设好项目,擦亮叫响陆丰乡村振兴的招牌,为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陆丰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就抓好撂荒地复耕复种、粮食安全、项目储备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局、市审计局和各镇(场、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QR:我市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