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桥冲镇后冲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8-10 字体: | |

8月8日上午,桥冲镇后冲村举行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该村党群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副主任陈锦照,桥冲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村书记、主任等出席活动,并一同为后冲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希望后冲村永葆党员先进性,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带领全体村民安居乐业、发家致富,走好高质量改革发展之路,走向共同富裕;不断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始终把人民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桥冲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后冲村党委、村委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各项职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中心工作,推动村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本村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促进桥冲镇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努力和贡献。

QR:桥冲镇后冲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