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陈德忠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台风防汛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8-24 字体: | |

8月23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甲子、碣石的渔港码头和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陆上集控中心检查指导防台风防汛工作,详细了解渔船回港、海上作业人员上岸避风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陈德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汕尾市三防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强化值班值守,研判台风动态,克服麻痹思想,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抓实抓细防台风防汛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围绕台风风前、风中、风后三个阶段的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防灾救灾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技防+人防”,严格落实防台风“六个百分之百”,重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出海作业渔船100%回港、渔排人员100%上岸、海上风电施工平台人员100%安全撤离。要加强港口、岙口安全管理,严格开展执法检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守好海上安全防线。要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严格落实严防海上输入疫情“九个一”措施,加强回港渔民、渔获的核酸检测,全力筑牢港口码头疫情防线。

市领导黄贤锐、林广实、刘亮参加。

QR:陈德忠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台风防汛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