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高火君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10-02 字体: | |

10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深入河西街道、潭西镇和西南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强调各地要认真落实国家、省、汕尾市和我市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期。

在市华裕燃气有限公司,高火君详细询问燃气站运作情况。要求燃气企业加强安全隐患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常态化开展站内设备安全自检工作,严格落实操作规章,加强进场检查,严禁一切火种入场,确保安全生产。

在金峰山庄隔离点,高火君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察看隔离点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筑牢疫情防控壁垒。

在西南镇陂屯村,高火君察看了森林防火灭火设施,强调要加强物资保障,配强防火装备,完善应急预案,备好物资人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不断提升应对自然灾害的救援能力,增强基层干部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应急抢险和救灾自救的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张家利参加活动。

QR:高火君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