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叶健德、陈德忠接待罗湖区领导到我市考察交流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12-16 字体: | |

12月15日,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接待由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带领的党政有关领导一行,到我市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考察交流活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罗湖与陆丰对口帮扶工作提质增效。市领导陈建华、严波、林广实、刘亮参加活动。

深圳市罗湖区党政有关领导一行来到我市后,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对口帮扶党政联席会议。汕尾和我市领导对罗湖区党政领导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欢迎,对罗湖区一直以来大力帮扶支持陆丰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在听取对口帮扶工作情况和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后,罗湖区党政领导对我市近年来各项事业建设取得的明显发展变化作出高度评价。

座谈中,我市与罗湖区就教育、医疗、产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两地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强化资源互补,整合资源优势,在民生补短和产业发展上发力,不断巩固好脱贫成果,发展好富民产业,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考察期间,罗湖区党政领导一行还察看了康佳产业园,参观了解项目投产运营情况。

据悉,深圳市对口帮扶我市甲西、湖东、大安、潭西、河东、甲东、西南、上英等8个镇,在助力我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培育、民生补短等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

QR:叶健德、陈德忠接待罗湖区领导到我市考察交流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