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1-08 字体: | |

1月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会议通过的决议文件,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汕尾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客观总结2022年全市工作,科学分析当前我市发展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面临的重大机遇,以实施“九大行动”打造“九大品牌”系统部署了2023年全市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明确着力重点、主攻方向和工作抓手,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府工作中抓得住、落得实、见成效。一要咬定目标任务,主动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增强“时不我待”“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二要细化工作抓手,坚持制造业当家发展路径不动摇,聚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抓好镇域经济,扎实做好民生实事,努力抓好平安建设,切实把市委的部署蓝图转化政府工作清单。三要从现在做起,力争第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汕尾市委和市委工作的聚焦点、着眼点、突破点,以市委全会提出的实施“九大行动”打造“九大品牌”部署为抓手,着力提升政策运用能力、项目谋划能力、工作落实能力,全面推动陆丰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中实现新裂变新崛起,为汕尾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陆丰力量。

市领导刘学深、刘思坤、林广实、林学茂、叶伟健、刘亮、叶君玉,以及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QR: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