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汕尾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汕尾人大网 2023-02-02 字体: | |

2月2日下午,汕尾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区马思聪艺术中心会堂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军、黄宏伟、李惠文、吴国华、吴城鑫,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平和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林军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会议议程及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根据预备会议表决通过的会议议程,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汕尾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汕尾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23 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汕尾市 2022 年预算执行情况和 2023 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预算草案,批准汕尾市2022 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 2023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汕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汕尾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汕尾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票决汕尾市 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测评汕尾市 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其他。

QR:汕尾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