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春暖花开起色新 纷至沓来植树去 我市组织开展“绿美陆丰”大干一场——绿美机关新春植树活动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4-02-22 字体: | |

岭南春来早,植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汕尾市和陆丰市关于绿美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快推动绿美陆丰生态建设取得更大成效,2月20日,我市组织开展“绿美陆丰”大干一场——绿美机关新春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握锄、提水浇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新栽种的近百株树苗昂首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摇曳在和煦的春风里,充满了勃勃生机,为打造“百果园”绿美示范机关增光添绿。

市领导强调,造林绿化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认识绿美陆丰生态建设的重要性,抢抓春季造林绿化黄金季节,以“大干一场”的奋斗姿态,高质量完成今年造林备耕各项工作,厚植我市高质量发展绿色底蕴。要推动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取得整体性跃升,打造更多绿美景观,扮靓绿美城乡。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拓展参与绿化美化的途径方式,营造全民参与绿美生态建设的浓厚氛围。

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植树活动。

QR:春暖花开起色新 纷至沓来植树去 我市组织开展“绿美陆丰”大干一场——绿美机关新春植树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