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3-04 字体: | |

3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到市融媒体中心就联合开通监督宣传栏目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座谈会上,彭薏菁听取了市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对市人大常委会与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通的监督宣传栏目《美丽陆丰 全民行动》《监督在线》提出指导意见。

彭薏菁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加强与媒体联合、互动,通过借鉴新闻媒体的重点关注做法以及扩散效应、后续机制,实现人大监督与新闻舆论监督的有效结合,增强人大监督的透明度和实效性。要求市融媒体中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十四次全会精神及市“两会”精神,用心、用情办好《美丽陆丰 全民行动》《监督在线》两个栏目,围绕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总目标,对各地、各部门在重点项目建设、平安陆丰建设、禁毒示范创建、乡村振兴4.0、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发出人大声音,加强媒体监督,促进政府及职能部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汕尾之大局、陆丰之形象、干部之尊严、群众之期盼”,为“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贡献力量。

QR: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