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到我市调研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3-17 字体: | |

3月17日上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领人大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工作。市领导张家利、陈月随同了调研活动。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实地察看了解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及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近年来,在上级有关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卫健部门坚持新时代大卫生和大健康事业并重的理念,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深化医改为重点,逐步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加快推进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加大医疗卫生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医疗卫生能力,进一步引进人才和强化人才培养、提高人员待遇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QR:汕尾市人大到我市调研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