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市人大代表分团讨论大会工作报告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09-16 字体: | |

按照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安排,9月16日上午,出席大会的市人大代表继续分团讨论大会工作报告。

按照会议安排,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为九个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继续酝酿大会选举候选人人选名单;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决议草案。

代表们认为,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以及就如何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奋战“项目双进”行动、攻坚营商环境优化、聚力“五城联创”行动、打造乡村振兴4.0版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狠抓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提出的具体措施,非常切合我市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代表们表示,将在中共陆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大局意识,聚焦服务中心工作;强化担当意识,聚焦提升监督效能;强化主体意识,聚焦保障代表履职;强化制度意识,聚焦规范职权行使;强化创新意识,聚焦增强工作本领。为推动陆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QR:【聚焦两会】市人大代表分团讨论大会工作报告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