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10-29 字体: | |

10月27日上午,南塘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郑炳奎强调开展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能切身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人大代表重温革命历史,学习革命精神,增强自身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在建言献策中充分发挥优势,精准了解民意、民愿,帮助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会后,人大代表们集中前往桥冲镇溪碧村金笔广场,积极参与沉浸式剧情演绎,亲身感受革命历史。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溪碧村沉浸式主题党建驿站、周恩来同志治病居址旧址、书画长廊和古寨门。代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周恩来到溪碧村寻医治病的故事,仔细察看革命历史图片。每一幅生动革命历史图片、每一件承载着记忆的革命历史文物引领着人大代表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走近红色文化,追寻革命精神,切实提升人大代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代表们切身感受了革命历史,体会革命先烈的艰苦历程,更加明白作为人大代表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作用,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追求,全面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续写新时代为人民服务的新篇章。

(供稿:南塘镇人大办公室)

QR: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