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开展助力“创文创卫”大会战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9-22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卫创文三年三步走工作部署, 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和卫生村活动全面、深入开展,促进城乡环境卫生和生态环境持续改善,预防控制疾病, 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推进健康南塘建设,9月20日,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助力“创文创卫”大会战主题活动。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郑炳奎强调,要全面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战略、乡村振兴战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完善南塘镇卫生基础设施,科学治理垃圾、污水、人畜粪便孳生“四害”传播疾病的问题,解决好镇、村环境“脏乱差”现象,改善人居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努力做好南塘镇的创文创卫工作。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创卫宣传工作,通过召开动员大会、印发宣传资料、新闻媒体宣传等形式,广泛组织志愿者、义工参与,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民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卫生创建的积极性,引导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营造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的创建氛围。

(供稿:南塘镇人大办公室)

QR: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开展助力“创文创卫”大会战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