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开展助力“城市建设”大会战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8-20 字体: |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陆丰市城市提能大会战动员会以及全市乡村振兴大会战第二战——美丽圩镇建设攻坚战会议精神,进一步高质量推进城市建设,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南塘。 8月15日,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助力“城市建设”大会战主题活动。镇人大主席郑炳奎主持活动。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郑炳奎围绕“城市建设”主题作讲话,强调南塘镇要依托中心镇地理区位优势和陆丰东站重大布局,加快民营工业园区、华山森林公园、南甲公路扩建、南塘外环路等项目建设,全力规划建设南塘物流园区,打造东翼物流中心,逐步形成集农、工、商、贸、旅一体化的驿站小镇。

代表们也表示要结合南塘镇当地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发挥南塘镇优越的地理位置,不断落实基础设施、交通环境、园林绿化、生态城市建设等工作,形成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社会氛围,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为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供稿:南塘镇人大办公室)

QR: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开展助力“城市建设”大会战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